Background.MyEm0.Com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傻瓜_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滚上来喇..

啦啦啦~~
滚上来喇~~~xD

今天上课时
不知怎么 超没mood的~~
都没心情上课 @@

脑海中1直浮现出
hebe的 寂寞寂寞就好

我 寂寞寂寞就好
这时候 谁都别来安慰拥抱
就让我1个人 去痛到受不了
想到快 疯掉
死不了 就还好

今天也发生了满多事的~~
好事 =]
坏事 =[
都有 !!


要听什么事先呐~~xD
坏事 ?
好事?





erm........








坏事先吧~~~~







唉~~
某人呐某人~~
你怎么 酱快就放开她的手呢~~
你知道吗
她有多痛吗~~?
haizZ~

妮~~
妳今天 没读书
心情好多了吧~~(也许吧~~)


坏事完呐~~
听好事吧~~(不算好事喇~~~)

放学时___
全部拿水来喷我~~ TT
walao~
整身湿湿回家~~
全部水酱多 + 人酱多
欺负我1个~~
算呐~~xD

可是丫~~
也要谢谢你们丫
把我的mood找回来呐~~~
thx ya boubuii ~^^~










[_傻瓜下线先呐_]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